Monday, November 5, 2007

解决大厦土地易主问题 玉石大厦业主择日开会

(吉隆坡4日讯)玉石大厦业主决定择日召开三造会议,并要求新发展商可作出单位及租金赔偿等,以解决有关大厦的土地易主问题,达致双赢的局面。

民主行动党武吉免登区国会议员方贵伦指出,根据律师的意见,业主应与地主和新发展商召开会议解决问题,其中居民将在会议上提出,若有关大厦发展住家单位,必须赔偿他们一间单位及出外租屋的费用等。

6人协调小组为代表 他是星期日向玉石大厦业主汇报最新情况。今早共有30名业主出席,他们也在场选出6人协调小组作为谈判的代表,总协调员为郑金泉。

方贵伦透露,业主在早前向土地局申请冻结土地的禁令,及向警方报警,以阻止地主逼迁。 “无论如何,我将会从旁协助业主安排对话会,尽快解决此事。”

另外,其中一名业主何伟赞(73岁)在场提议,从明年2008年起不再缴付清洁费及地税,约300多令吉给地主,而转交给6人小组处理,有关提议获得在场的业主支持。 当天出席者包括马来西亚购屋者协会秘书长郑金龙、武吉免登区国会议员政治秘书关柏松及服务中心法律顾问拉慕。

业主有任何疑问,可联络郑金泉013-388 2125。

-摘自南洋商报-

方贵伦协助父亲寻找孩子




民主行动党武吉免登区国会议员方贵伦今日召开记者会,呼吁公众若见到汪志文(Wong Chee Boon,身份证号码:920829-14-6231)请尽快联络警方或者父亲汪亚贵,电话号码是016-6702492。

来自芙蓉的汪亚贵表示,在今年3月时他的太太(已分居)带着汪志文上来吉隆坡生活,不料9月时她结识了一名中国籍男子,更与该名男子一同到中国生活,可是却将汪志文交托朋友暂时领养。当父亲汪亚贵来到吉隆坡沙叻秀新村打算接汪志文回去芙蓉居住时,却不知所踪,而且也联络不上该名朋友以及汪志文。

汪亚贵说到,他非常担心孩子的安全,并且希望汪志文能够早日回到他的身边。
武吉免登区国会议员方贵伦表示,他希望有热心的公众能够帮助汪亚贵早日找回他的儿子,以结束汪亚贵的思子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