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8, 2009

Jalan Alor Illegal Extension Cases

DBKL given notice that all Jalan Alor Illegal Extension will be demolish on 7th April.

However, YB Fong already met up Pengarah of Jabatan Perancang Bandar, Tuan Mahadi promised that to hold this action and have a meeting with Jalan Alor traders and hawkers.

YB Fong already formed up a committee to represent Jalan Alor to meeting with DBKL discuss various problems that included illegal extension, license and also cleaniness.

方貴倫:阿羅街非法涼篷‧市長允暫緩拆除

(吉隆坡)武吉免登區國會議員方貴倫及馬華武吉免登區會主席拿督李崇孟,於今日(週二,4月7日)雙雙針對市政局城市策劃組欲拆除阿羅街非法涼蓬事件召開記者會,惟李崇孟卻指此組主任瑪哈迪對拆涼篷行動不知情,方貴倫卻表示他早在週一(4月6日)已經與瑪哈迪及市長會面,而市長也答應暫緩取締行動。

方貴倫指出,隆市長拿督阿末弗亞已答應暫緩拆除阿羅街非法涼篷行動,讓當地販商及市政局官員尋求解決方案為止。

因此,他將安排販商代表與市政局城市策劃組主任、各執照組代表進行會談,他也呼吁販商儘速選出6名代表出席會議。

他週二下午在阿羅街會見販商時,針對他和李崇孟“前後腳”舉行相同課題的記者會而不召開聯合記者會時,他則表明,他對召開聯絡記者會無意見,而且,他也無任歡迎任何代議士與他一同舉辦聯合記者會。

他也表明,他不知道李崇孟為何聲稱瑪哈迪對此事不知情。“或許是他(李崇孟)沒有親自到市政局和他們(市長及官員)會面,而我親自到市政局去反映事情及瞭解情況吧。”

方貴倫表明,他是於上週五接到販商的投訴,指市政局發出最後通牒,要販商在週二(7日)以前拆取涼篷,否則將展開取締行動。

他表示,他因此即時致電市政局城市策劃組主任瑪哈迪和市長阿末弗亞,不過,市長通過簡訊回應說要週一(6日)早上8點在市政局會面。

“所以,我週一(週一)就會見了2人反映販商所面對的情況,要求給予時間,而市長也答應暫時展延拆取涼篷的取締行動。”

市局限7天自行拆商家小販紛擔心

阿羅街商家及小販申訴,吉隆坡市政局城市策劃組官員4月1日發出通知及傳票,警告無執照者儘速拆除非法涼篷,否則執法人員將於7日進行大規模拆篷行動,令他們感到非常懊惱。

不過,受邀協助商家及小販的馬華武吉免登區會主席拿督李崇孟週二致電市政局城市策劃組主任瑪哈迪時,對方表示對此事毫不知情,並宣稱週二並沒有大型取締行動,令商家及小販感到“有驚無險”,暫時放下心頭大石。

李崇孟向記者指出,他已經致電吉隆坡市長,後者與部門主任在進行會議中。

他聲稱,他成功與城市策劃組主任瑪哈迪聯絡,對方表示對市政局發函欲拆除阿羅街非法涼篷事件毫不知情。
“瑪哈迪還說,週二沒有甚麼拆涼篷的取締行動,而且,他還要求我把商家收到的警告信拿給他看,以瞭解事情的來龍去脈。”

他吁請商家及小販放心,他將安排商家與市政局官員進行對話,以反映當地業者面對的困境。
光明日報‧2009.04.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