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6, 2007

农历新年献词

今年的农历新年是一个慢热的新年,新年气氛才刚刚充斥吉隆坡,可是转眼间就离新年不到一个星期。归根究底,不断高涨的生活费包括电费、水费、过路费和各种商品的涨价都一再加重了人民的负担,尤其对中下阶层冲击最大,都让这次的农历新年黯淡了不少。

政府官员声称马来西亚的经济有蓬勃发展的趋势,前日首相更称我国的贸易额破兆。可是中下阶层的人民都不难感觉到,马来西亚的经济以及市场出现了萎缩的现象,生意越来越难做、成本越来越高,让人民对未来生活充满了变数!因此许多人不禁怀疑,攀高的经济数据以及人民面对的困境,这之间的经济差距到底去了哪里呢?

去年的财政预算案没办法解决通货膨胀,无形中减低中下阶层人民的入息,可是富有的则不受影响。这情况持续下去,只会进一步拉宽国家贫富悬殊的鸿沟,而此鸿沟就是造成许多社会问题的根源。当一个人工作的收入都难以养活自己的时候,社会还能稳定吗?到时政府必须花更多的钱去建更多的监狱以及聘请更多的警察了。

马来西亚天天都有许多罪案发生,我国政府说马来西亚的警察不够,所以在众多罪案发生后,才姗姗寻找解决方案,接着推动“警察之友”的计划。可是实际上,警员总人数共有10万人,人手不足这个理由曝露了警方缺陷,即工作重叠性太高,多人负责一人的工作,造成人力资源因为没有好好利用而白白浪费!

身为行动党的全国财政及武吉免登区的国会议员,我会继续全力以赴,向政府施压以及进行监督,以便在明年的农历新年来临的时候,能够看见全国人民普天同庆的欢乐气氛!

祝大家新年快乐、万事如意

选民登记活动

武吉免登区国会议员方贵伦呼吁各族青年踊跃登记成为新选民!已满21岁或以上而且是马来西亚公民,只要携带你的身份证上来我们位于富都区的服务中心,就可以免费进行登记!

根据我国选举委员会(SPR)所公布的数据,约有四百万国人依然还未登记成为合格选民,而雪州未登记的人数就已经超过三十万人的青年!这是一个非常庞大的数目,也让人对国家未来栋梁的政治冷感感到惊讶。

方贵伦曾表示,四百万的选票足以让现有的政权交替,因此选民手中的一票是非常重要的。基于以上的原因,选民登记是刻不容缓而且必须积极推动的活动。另外,方贵伦也呼吁家长鼓励儿女进行登记,为马来西亚尽一份公民的义务!

别犹豫了,请马上进行登记吧!欲知更多详情,请联络行动党武吉免登区国会议员政治秘书关柏松019-3565406,或者武吉免登区国会议员特别助理胡佑强 0123425951

服务中心地址:

20A, Lorong Brunei 2, Off Jalan Pudu, 55100 Kuala

Lumpur.

服务时间:

早上 10 am 下午5p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