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6, 2009

洪細弟:紓緩交通阻塞‧建議何清園增設新路


(吉隆坡)馬來西亞時裝批發商總會建議在何清園增設一條道路,以銜接辛炳路及末禮茂路,紓緩此區的交通阻塞情況。


批發城啟用將加劇阻塞


該會會長拿督洪細弟表示,此區一直在面對交通阻塞問題,在批發城工程進行期間,更有越來越嚴重的趨向,可以想像批發城啟用後,當地居民及商家將面對更加嚴重的阻塞。


“所以增建道路已經是必須的措施,我們查過,在巴剎旁有塊空地,屬於道路保留地,如果可以增建一條銜接辛炳路及末禮茂路的道路,則預料可稍為紓緩塞車情況。”


他是在一項由批發城發展代表、武吉免登國會議員方貴倫、蕉賴國會議員陳國偉、何清園居民及商家代表出席的說明會上如此表示。


發展商承擔路費只待批


他說,發展商已答應承擔建路的費用,現在只等吉隆坡市政局的批文即可。


此外,他也對發展商答應耗資更換之前因打椿工程而破裂的水管,並維修此區所有因工程而損壞的道路,而感到欣慰。


出席說明會的包括何清園批發城有限公司首席執行員楊燕輝及董事經理黃嚴慶。


陳國偉:隆應設特別小組監督工程


陳國偉指出,吉隆坡市政局應該設立一個特別小組,以監督在吉隆坡進行的大小工程,不會對附近的居民與商家製造安全及民生問題。


他說,目前只要任何地方有發展工程展開,居民的生活就會大受影響,所以更需要一個監督小組來確保居民的生活素質。


方貴倫:2天內恢復水供


方貴倫則表示,他向雪州水供公司瞭解後,獲悉維修水管的工程只剩小部份未完成,預料此區居民在這一兩天內就會恢復水供。


星洲日報/大都會‧2009.05.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