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6, 2011

82小販遷入營業‧何清園新巴剎啟用

(吉隆坡4日訊)面積達2萬平方尺的何清園新巴剎,經過2個月的施工後終於竣工,至今有82名小販遷入營業,另一批約42人小販則預料在農曆新年後喬遷。

何清園巴剎7人搬遷委員會星期二在新建巴剎舉行啟用禮,並獲得何清園批發城發展商贊助000令吉舉辦茶會。

何清園批發城發展商總經理楊燕輝指出,新建巴剎耗資60萬令吉建竣,是一個即摩登又清潔的巴剎,讓市民和業者擁有舒適的買賣環境。

他非常感謝各造的配合,包括搬遷委員會、吉隆坡市政局、地方代議員、販商等,讓新建巴剎工程在11月杪啟建後短短2個月內順利落實和啟用。

42小販農曆新年後搬遷

他說,目前有82名小販搬進新建巴剎,另有42名位於大廈後段範圍小販要求營業至農曆新年後搬遷。

何清園巴剎7人搬遷小組成員李日安指出,首批約82人搬遷的小販是在過去二三週內陸續搬進新建巴剎,目前舊巴剎只剩下部份售賣肉雞的小販正在營業。

小販滿意新巴剎

他聲稱,小販們對新建巴剎的落實感到滿意,他們希望日後固定在新建巴剎內營業,勿需再尋找新巴剎搬遷。

受邀出席者包括武吉免登區國會議員方貴倫、蕉賴區國會議員陳國偉、馬來西亞時裝批發進出口商公會總會長拿督洪細弟等。

星洲日報/大都會‧2011.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