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11, 2007

阿拉伯餐厅烟囱问题


民主行动党武吉免登区国会议员方贵伦今日在Jalan Sultan Ismail召开记者会,针对有关阿拉伯餐馆的烟囱因排烟影响到后座的居民,让他们每日都活在“天堂”中!

有关阿拉伯餐馆把烟囱的出口对向后座居民,让居民连连叫苦。陈小姐表示,昨日烟囱疑操作出现问题而发生小型的火患,因此她非常担心家人的健康以及安全。

另外,詹女士也透露,他们已经多次向有关餐馆的经理投诉,唯独后者却不愿处理。

方贵伦表示,由于现在已经进入中东的暑假,因此在这3个月的期间将会有许多中东客到马旅游。方贵伦指出,他已经向吉隆坡市政局的卫生组以及建筑管理组反映烟囱的问题,因为这不只影响居民的健康,也威胁到附近建筑物的安全。

方氏希望有关餐厅能够依照建筑法令去进行修改,否则该阿拉伯餐厅将遭到市政局采取行动。

另外,针对林祥才炮轰旅游部一事,方贵伦表示,这很明显是地方政府无法配合中央政府去执行中央政府的政策所致。方氏指出,从2001年到2010年政府已经预算拨款18亿5千万给旅游部去美化以及维修旅游景点的基本设施,可是结果是让人失望的,尤其是今年作为2007年大马旅游年。

方贵伦希望旅游部能够严厉的监督有关官员,若发现官员不尽责则必须采取行动对付他们,以共同把马来西亚打造成东南亚的旅游中心而努力。

Thursday, August 9, 2007

Walter Grenier 道路提升工程




民主行动党武吉免登区国会议员方贵伦今日在燕美区Walter Grenier召开记者会,呼吁有关一带的商家以及居民配合市政局的路面提升工程,避免在来临的星期日以及星期一(12—13日)将车辆驶入该区。

方贵伦指出,为了避免阻碍工程的进度,他希望有关地区的商家以及居民能够把车辆暂时挪走,让市政局能够尽快完成工程。

另外,针对燕美路改成单行道的事件方贵伦表示,有关的改道将能够有效的舒缓该区的交通。由于燕美区一带拥有多家大型商场,将会影响到交通的流量,因此改道是有必要进行的。

此外,方贵伦也表示,现有的隆市公共交通面对着严重的交通阻塞的问题,尤其是在雨天,交通问题将会加剧。方贵伦建议政府提高公共交通的效率,并且将在下一季的国会提呈此问题。

他表示,这将有助于一劳永逸的解决交通问题,让人民能够享用乘搭公共交通的便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