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9, 2007

Walter Grenier 道路提升工程




民主行动党武吉免登区国会议员方贵伦今日在燕美区Walter Grenier召开记者会,呼吁有关一带的商家以及居民配合市政局的路面提升工程,避免在来临的星期日以及星期一(12—13日)将车辆驶入该区。

方贵伦指出,为了避免阻碍工程的进度,他希望有关地区的商家以及居民能够把车辆暂时挪走,让市政局能够尽快完成工程。

另外,针对燕美路改成单行道的事件方贵伦表示,有关的改道将能够有效的舒缓该区的交通。由于燕美区一带拥有多家大型商场,将会影响到交通的流量,因此改道是有必要进行的。

此外,方贵伦也表示,现有的隆市公共交通面对着严重的交通阻塞的问题,尤其是在雨天,交通问题将会加剧。方贵伦建议政府提高公共交通的效率,并且将在下一季的国会提呈此问题。

他表示,这将有助于一劳永逸的解决交通问题,让人民能够享用乘搭公共交通的便利。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