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6, 2007

选民登记活动

武吉免登区国会议员方贵伦呼吁各族青年踊跃登记成为新选民!已满21岁或以上而且是马来西亚公民,只要携带你的身份证上来我们位于富都区的服务中心,就可以免费进行登记!

根据我国选举委员会(SPR)所公布的数据,约有四百万国人依然还未登记成为合格选民,而雪州未登记的人数就已经超过三十万人的青年!这是一个非常庞大的数目,也让人对国家未来栋梁的政治冷感感到惊讶。

方贵伦曾表示,四百万的选票足以让现有的政权交替,因此选民手中的一票是非常重要的。基于以上的原因,选民登记是刻不容缓而且必须积极推动的活动。另外,方贵伦也呼吁家长鼓励儿女进行登记,为马来西亚尽一份公民的义务!

别犹豫了,请马上进行登记吧!欲知更多详情,请联络行动党武吉免登区国会议员政治秘书关柏松019-3565406,或者武吉免登区国会议员特别助理胡佑强 0123425951

服务中心地址:

20A, Lorong Brunei 2, Off Jalan Pudu, 55100 Kuala

Lumpur.

服务时间:

早上 10 am 下午5pm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