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20, 2008

入伙10年未獲分層地契‧發展商倒閉業主更憂心



City One公寓面對的民生問題

●有商家在公寓內私自張貼廣告

●神秘棄車停放在大廈停車場已有數年

●停車場漏水


(吉隆坡)吉隆坡City One公寓業主申訴,該大廈建好並入伙已10年,卻未獲得分層地契;如今有關發展商倒閉,業主更擔心不知何時才拿到地契。


據知,City One公寓是吉隆坡市政局及發展商合作的計劃,自該公司倒閉後,公寓經由市政局全面接管。


行動黨武吉免登國會議員方貴倫指出,根據分層地契法令,發展商應在有關建筑竣工後的六個月內,為業主申請分層地契,但有關發展商至今都還未為該公寓52個單位的業主申請分層地契。


“這種無謂的拖延,使未能獲得分層地契的業主在房屋買賣上增添許多問題,而這種住宅單位的市價也會因此而未能上漲。”


方貴倫週三(18日)早在該公寓聯合管理委員會成員馮廷勵及業主代表的陪同下,巡視該建筑後,作出上述談話。


方貴倫盼官員提高效率


此外,大廈也發生一些民生問題,方貴倫希望市政局官員提高辦效率,盡快解決有關問題,以免為居民帶來不必要的麻煩。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