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2, 2009

刮風雨月內兩次肇禍‧茨廠街棚蓋又墜落



(吉隆坡)茨廠街棚蓋玻璃纖維再次墜落!



吉隆坡小販公會副主席拿督洪細弟表示,由於近來刮風下雨,茨廠街尾端的棚蓋處,在一個月內兩次墜落3片玻璃纖維,有的則搖搖欲墜。



他披露,在今年4月及6月,首相與吉隆坡市長曾先後巡視當地,首相答應撥款重新美化棚蓋,而市長表明將於開齋節前竣工,惟工程至今還未進行。



他強調,目前為大馬嘉年華期間,許多遊客前來茨廠街,若墜落頂片傷及遊客,將影響大馬形象及茨廠街名譽。



“公會促請吉隆坡市長關注這個問題,儘快進行棚蓋美化工程,而商家、小販與路人也必須提高警惕。”



他是週四(8月27日)早上在行動黨武吉免登國會議員方貴倫陪同下,召開新聞發佈會時,如此表示。



此外,洪細弟表示,早前市政局將小販攤位涼棚延伸至2呎,惟許多小販在涼棚另添帆布,令檔口看似“難民營”,他指出,公會希望打造茨廠街為旅遊景點,因而希望小販配合,若非雨天則無需張搭帆布,以免影響環境美觀。



已發生5次方貴倫將會市長



方貴倫表示,在茨廠街棚蓋第二期工程中,其玻璃纖維品質遜於第一期工程,因而經常發生墜落事件,有的墜落處依然被空置。



他強調,茨廠街是旅遊景點,惟至今已發生5次墜落事件,將危害小販、路人及遊客安全,市政局必須確保公眾安全。


“我將會見吉隆坡市長,促請當局儘快美化棚蓋,並更換第二期工程棚蓋的玻璃纖維。”


星洲日報/大都會‧2009.08.27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