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24, 2010

拉薩敏申組屋風雨劫‧3單位屋頂“光禿禿”


(吉隆坡)拉薩敏申四層樓組屋週四(5月20日)下午遭狂風暴雨肆虐,導致鋅片屋頂飛脫,所幸未釀成任何人命傷亡。

這一股“怪風”,也使得3個單位的屋頂“光禿禿”,住在最頂樓的住戶必須面對天花板漏水的惱人問題。

至截稿為止,受影響的3間毗連單位,包括門牌15322、15323、15324,市政局已派員緊急更換屋頂,而倒霉的住戶仍在清洗屋子。

其中一位居民馮偉江說,這場風災也導致他們徹夜未眠,並且必須忙於把屋內的積水瀝乾。另一戶居民則用水盆和水桶來盛裝從天花板滴下的水,情景堪憐。

武吉免登國會議員方貴倫週五(5月21日)率領傳媒視察上述受災單位後指出,這場風災未造成人命傷亡,已是不幸中大幸。

受影響戶將獲300援助金

他說,他於當天下午5時前往視察有關情況後,馬上撥電給市政局武吉免登分局經理朱基菲,後者有前往處理居民的問題,並將發放各別300令吉的緊急援助金予每一戶居民。

“這場大雨不只吹掉了屋頂,也造成居民房子的天花板漏水得很厲害,使得他們的屋內都濕完。”

他說,市政局正在趕工中,他希望有關屋頂會在短期內完成更換工作,否則一旦下雨的話,居民可能又要受苦。

他說,拉薩敏申四層樓組屋擁有40年歷史,共建有15座及大約700個單位。

星洲日報/大都會‧2010.05.21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