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8, 2007

轿车被滋事者喷漆!




武吉免登区国会议员方贵伦今日巡视何清园时,惊然发现三辆轿车车身都被滋事者喷上白漆,被破坏的轿车皆是名牌轿车。

今早三辆停泊在何清园商店前的轿车,被蓄意在车身涂鸦。据受害者英耀忠(25 岁),他是在今天凌晨四点回家,把车停泊在案发地点。 当他六点多,要出门拿车时,惊然发现自己的轿车以遭殃。 所以有理由相信,有关滋事者是在凌晨四点至六点之间干案。

英耀忠已向武吉免登区国会议员方贵伦做出投诉,并且向金马区的警局投报(Report Number: THSL/027959/07)。武吉免登区国会议员方贵伦表示,由于警方执法不严历,这些凶徒才会目无王法,肆意破坏居民的财物以及公物。方氏指出,他将向警方施压,要求后者尽快将滋事者绳之以法。

另外,方贵伦也希望居民能够发挥守望相助的精神,若发现有关滋事者正蓄意破坏公物,居民应该向警方投报有关详情。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