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29, 2008

瘾君子露宿天桥 学生家长受威胁!


(燕美28日讯)民主行动党全国财政兼武吉免登区国会议员方贵伦今日召开记者会表示,瘾君子露宿在天桥不止让路过的学生及家长感受到人身安全受到威胁,更让吉隆坡的旅游业蒙上污点。


方贵伦表示,每晚都有数十名的瘾君子在有关天桥露宿,他们虽暂无勒索或打抢路过的行人,但是有关天桥的照明设施却遭到破坏,相信是遭到瘾君子强行拆除并且变卖以换取金钱来购买毒品。


该地居民关先生表示,他希望有关当局能够尽快处理瘾君子的问题,若发生了学生或者家长被伤害的事件后才来补救已经太迟。


方贵伦表示,他已经致函给吉隆坡市政局城市交通组,以及金马警区肃毒组,希望他们能够尽快采取行动,将瘾君子一网打尽,还吉隆坡一个健康的环境。


另外,武吉免登区办公室将在明日(29日)晚上7。30,于雪华堂一楼举办《展望大选,选举改革路在何方?!》讲座会,主讲者包括秘书长林冠英、全国财政方贵伦、刘镇东以及黄进发,希望各界能够踊跃出席!


此外,武吉免登区也收到1张遗失的身份证、1张驾驶执照以及1张信用卡,皆属于名为:Jacinth Tan Pui Mun,身份证号码:860301-56-5620,请尽快认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