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25, 2008

亞羅街易名部長不知情? ‧將向市長瞭解及聽取解釋

(吉隆坡)可靠消息透露,吉隆坡市政局的道路命名委員會小組把亞羅街(Jalan Alor)改名為克佐拉路,事先並沒有照會聯邦直轄區部部長拿督斯里朱哈斯南!

部長:逾50年名稱應保留

部長本身聽取了吉隆坡直轄區多名行動黨國會議員的意見後,也同意這個具有逾50年歷史的“亞羅街”名稱應該要保留,不能隨意更改。

據悉,部長向吉隆坡直轄區的議員表示,他本身對此事先前毫不知情,因為吉隆坡市長拿督阿都哈京都沒有知會他。

“部長表示會向市長了解和準備聽取解釋,同時也會閱讀報告才能確定究竟這件事是如何發生。朱哈斯南說他本身真的不知道亞羅街為何會無端端改名?”一名議員受詢時,對星洲日報這麼說。

記者空等部長逾2小時

記者查悉部長週五(24日)下午3時在聯邦直轄區部位於布城總部的辦公室召開內閣匯報會,逐前往部門等候,但是空等近2小時。朱哈斯里在見到記者後也快速地進入電梯下樓,他的秘書後來向記者解釋說部長要趕赴一個開齋節門戶開放活動。

據記者的觀察,出席週五下午會議包括吉隆坡市政局副總監兼道路命名委員會主席阿敏諾丁、副部長拿督沙拉瓦南和其他市政局各部門的官員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