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12, 2009

民联议员要求见市长 商讨隆市各区问题

民主行动党蕉赖区国会议员陈国伟说,直辖区民联国会议员要求见市长拿督阿末弗亚,商讨吉隆坡各地问题。

陈国伟强调,阿末弗亚在1月21日召见直辖区国会议员后,承诺每3个月与国会议员达致共识,解决区内问题。

“我们需要阿末弗亚更关注区内及人民心声,其中就是取消执法年。” 陈国伟说,目前当局应讨论利民政策及关系到市民切身问题。 另外,陈国伟也透露,当局在2004年吉隆坡结构大蓝图曾说明要把陈秀连打造为汽车城,但在最新发展蓝图中,对于此计划只是轻描淡写。

“听证会至6月结束,这也是拜见阿末弗亚时,要商讨的问题之一。” 市厅应购公众责任保险 另一方面,陈国伟也重申,市政厅应购买公众责任保险,赔偿所有因受到河水泛滥造成损失的受害者。 “这要求合情合理,吉隆坡水灾应归咎于政府治水无效。” 他针对上周二隆市发生突发大水灾事件说,世界贸易中心都遭受突发大水灾影响,相信吉隆坡无一地区可幸免。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