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28, 2007

美丹燕美路排水工程

方貴倫(站著右)巡視燕美路排水系統
市政局展開排水工程提升美丹燕美路衛生

(吉隆坡27日訊)美丹燕美路衛生欠佳,市政局已展開提升排水工程,估計3個月內完成。

民主行動黨武吉免登區方貴倫表示,這一帶商家皆處于武吉免登區旅遊重點區,因此提升排水工程刻不容緩,以讓遊客留下一個美好的印象。

他說,美丹燕美是全馬熟食店密集的地區,因此清潔的環境是非常重要的條件。
他指出,市政局公共工程組已提升排水系統,工程正如火如荼展開。有關工程長約700呎,並耗時3個月來完成。

“有關排水工程也將配合燕美改道工程,進一步提升燕美區排水系統”。

7月完工

他說,燕美路改道工程將在7月完成,他相信,有關改道工程將能緩和燕美一帶交通阻塞問題。
另外,詢及西路工程,他說,有關工程也會與燕美路同期結束。

方貴倫也將向市政局要求,在燕美區的后巷安裝街燈,以打擊罪案、保護居民及遊客。
他也表示,將向市政局要求增加閉路電視,以進一步杜絕罪案在武吉免登區發生。

他希望政府能夠把吉隆坡打造成一個一級的國際都市,讓人民能夠安居樂業的同時也能夠吸引遊客的參觀。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