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2, 2008

方贵伦:掠夺案全国最高 3招改善直辖区治安


(吉隆坡3日讯)民主行动党武吉免登区国会议员方贵伦批评直辖区的治安败坏,犯罪指数更高居不下,因此提出三点要求政府尽快落实!


他是周六在中南区巴刹派发芦柑时候表示,直辖区已经成为全国掠夺犯罪指数最高的州属,在2007年每天发生8宗案件,治安败坏的问题已经严重威胁市民的人身安全。


1.加强巡逻工作
方贵伦表示,增加10万名警察是当务之急的措施,他表示,全国的警局都严重面临人手不足的问题,因此政府必须进行一系列的招揽活动来吸引年轻人的参与,加强巡逻市中心及住宅区。


2.取缔贪污警员
第二,成立皇家独立调查委员会,让公众能够对我国的警队重拾信心,严厉取缔贪污滥权的警务人员。


3.人人都有饭吃
第三,政府应该致力于研究一套完整的方案来缩短贫富之间的鸿沟,方贵伦指出,当人人都有饭吃的时候,谁还会铤而走险去打抢呢?这项方针不只能将治安败坏彻底的解决,更能教育人民一个拥有爱心的社会。


另外,方贵伦也说到,首相阿都拉因身兼多要职而无法兼顾,因此他应该放弃国家安全部的部长职,否则将无暇管理其下属而导致滥权的事件一而再,再而三的发生,让我国在国际名誉受损之余,也让外来直接投资却步。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Wish you all DAP members successful in this election. Don't forget we are really need you all in now and future. Expecially you, Mr. 方and Mr. Tan (Cheras)......From Penduduk PUD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