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11, 2008

公教中学校友会 耗百万建新会所

(八打灵再也9日讯)公教中学校友会耗资100万令吉兴建新会所,为校友提供活动场所。
公教中学校友会主席方贵伦星期五上午出席动土礼后向媒体指出,这所位于八打灵旧区奥士曼路的两层建筑物预料在半年后建竣。

“这项耗资100万令吉的工程,校友会已筹获50万令吉,尚欠50万令吉,希望校友能慷慨解囊以便校友会会所尽早落实。” 方贵伦说,为了提供校友会有更好联系及活动场地,校友会在去年买下一段面积6千平方公尺空地,同时选在8月8日良辰吉日举行动土礼。

设立清寒大学贷款

“同时,校友会也联合圣母昆仲会设立一个以创校校长命名‘吴酉俊修士高等教育基金’,为清寒的公教中学毕业生提供免利息大学贷款,协助她们完成大学。” 他说,目前已有数十名学生在此计划下受惠。 出席此开幕活动包括武吉加星州议员李宝霖、公教中学董事长拿督林福山、家协主席余菊娇、校长李丽金及校友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