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1, 2007

提升排水系統月杪竣工 阿羅街將擺脫水患



(吉隆坡)阿羅街和後巷排水系統提升工程將於12月杪竣工,預計工程屆時能一勞永逸解決該區逢雨必災的問題。


武吉免登國會議員方貴倫說,目前大街的施工進度完成了40至50%,已能避免大雨帶來的湍急溝水造成閃電水災;當後巷的溝渠提升後,將發揮更有效的排水功能。


他是於10月初接到商家投訴,說貨物常被溢滿的溝水浸壞後,要求市政局公共工程組官員實地調查改善排水系統。


他贊賞該組行動效率快捷,在調查後的一周就開始展開提升工作,值得成為其它部門的學習榜樣。
他指該區業者從事印刷、維修電器、貨艙、洗車中心等。年尾是雨季,工程能趕在月初處理好,能減少業者進一步面對財務損失。


人行道擺桌椅被充公小販沒清單難贖回


另一方面,方貴倫透露,阿羅街有五六檔小販因在人行道擺放桌椅和餐具,昨早被市政局執法組官員充公,但卻沒有拿到清單,造成小販無法開檔營業,也面對贖回物件的困難。


他趁昨天在國會辯論聯邦直轄區的撥款項目時,已把執法組不遵守程序來進行執法行動的投訴,向聯邦直轄區副部長拿督阿布瑟曼提出,後者答應會展開調查。


他指出,執法官員沒有通知小販觸犯任何條例,就強行充公貨物,猶如強盜的行為已讓途經的游客留下壞印象。


“我會協助小販贖回求生工具。但請執法官員遵守條例辦事!”


星洲日報/大都會‧2007.11.30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