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11, 2008

感謝選民支持‧方貴倫續加強民生服務


(吉隆坡)成功衛冕武吉免登國會議席的方貴倫感謝武吉免登選民給予他的支持,使他成功保住這個全國中心的選區,並參與了這項建國50年以來的改革奇蹟。


他承諾選民將在國會繼續反映人民的心聲,並加強民生服務,讓武吉免登的選民生活得更好。
他說,勝利後的第一件事是謝票,然後就是繼續做好自己的本份。


培養“接班人”


他強調自己最後一次競選的決定絕不會改變,在未來的5年內,他會帶領更多年輕才俊出來當“接班人”,好讓行動黨在往後能夠繼續受到武吉免登選民支持。


也是行動黨全國財政的他,被問及該黨這麼多候選人勝出,收入一定會大增,未來會有甚麼不一樣的計劃與發展時,他只說會與該黨的顧問團商量後,才作決定。


至於方貴倫的對手,即馬華拿督李崇孟與他的支持者,直到星期日凌晨1時,都未出現在計票中心。


吁國陣尊重人民選擇


另一方面,方貴倫今早第一時間到燕美巴剎謝票,他走遍巴剎與小販握手,也獲得小販及公眾們如雷的掌聲。


他說,選民們在是次大選及焦點選區所做出的海嘯式決定,也是歷史性的決定。


他補充,反對黨成功在是屆大選中贏取掌控檳城、霹靂、雪蘭莪及吉打的政權,也成功否決國陣三分之二的多數票。


“這一次成功是人民共同的心聲,也是歷屆大選以來最具歷史性和突破的一次。”


他希望國陣可以尊重人民的選擇,顧及人民的感受下進行決策,以符合人民的需求。他也希望吉隆坡市政局可以在未來實行民選市長及市議員的政策,讓人民選出自己屬意的市長及市議員。
出席者包括方貴倫的太太、政治秘書關柏松及助選團成員林晉伙等人。


星洲日報‧2008.03.10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