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14, 2007

MPL大廈恢復水電供應 方貴倫:助業者申請分層地契



(吉隆坡)武吉免登國會議員方貴倫表示,拉惹朱蘭路MPL大廈於上星期五恢復水供及電供後,他將繼續協助業者進行分層地契的申請工作。


在此之前,管理層中斷大廈內27個業主的水供,導致上述業主在過去5個月來飽受制水之苦。
同時,方貴倫也呼籲該大廈的358個單位業者可以儘快呈交相關資料給行動委員會成員,以早日向房屋及地方政府進行申請工作。


他補充,一旦房屋及地方政府部接到相關資料後,該部將偕同MPL大廈發展商、管理層、業主和天然資源及環境部召開聯合會議,以協助該大廈業主申請分層地契。


此外,該大廈業主也會在房屋部協助下成立聯合管理機構,以進行分層地契的處理工作。


34年仍未獲分層地契


“這棟大廈有34年的歷史,可是至今卻沒有獲得分層地契,對打算出售單位的業主帶來不便,所以申請分層地契的工作是必須忙上進行的。”


方貴倫表示,他在兩個月前接獲業主投訴後,分別在10月23日及11月19日在國會提出有關課題,並跟相關部門如房屋部的副部長和政務次長及環境部副部長討論業者所面對的問題。


當時,環境部副部長也表明,一旦業者都呈交相關資料後,該部將儘快處理分層地契的申請工作。


陳雅生:斷水單位陸續恢復水供


業者及租戶協會負責人陳雅生表示,自上星期三到國會尋求房屋及地方政府部的協助後,部長拿督斯里黃家定也親自致電給大廈管理層了解箇中原因。


“當天,管理層就答應說會恢復水供,但也希望大廈內的飲食業者可以搬遷至小販中心營業。”
無論如何,他希望可以早日收集業主的相關資料,以進行分層地契的申請工作。


他也告訴記者,27個面對斷水的單位已在上星期五開始局部恢復水供,預計所有單位可以很快恢復水供。


星洲日報/大都會‧2007.12.12

No comments: